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国对外开放40年吸收外资发展情况及展望》调研 调研小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8年10月19日,中国对外开放40年吸收外资发展情况及展望调研(简称“吸收外资四十年调研”)小组举行调研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由调研小组组长、中国投促会马秀红会长主持,商务部外资司唐文弘司长、孟华婷处长、胡天侠一秘、吉晓旭副处长、孙澜副处长、徐玲玲三秘,中国投促会刘作章常务副会长、周铭副会长、吕建华会长助理,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葛顺奇所长、陈建国教授以及特邀专家顾问王辽平司长、李玲会长、张菲副主任,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杨国华秘书长等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调研小组副组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作章简要报告了调研工作整体进展情况。随后,南开大学国经所葛顺奇教授简要报告了调研报告起草有关章节的起草情况。接下来,唐文弘司长充分肯定了前期调研工作全面细致,并指示外资司相关处室做好相关调研问卷回收工作。此外,调研小组特邀专家、顾问及其他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的起草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最后,马秀红会长进一步确定了下一步调研工作安排、明确了调研工作分工,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方成员和专家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和分工方案,共同努力,将下一阶段调研工作落实到位。